close

20.jpg

上圖擷取自日本官網

 

日本知名PABLO起司塔台灣第一家分店已經開幕好一陣子了

直到今天才有機會享用

抱著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帶小妞去排隊

不過礙於外帶的人龍排超長的

內用人數看起來很少就排下去了

默默的也等了一個小時吧~

我到達的時間約11點內用店剛營業沒多少

進去的客人根本餐點都還沒上呢!

所以來得早不如來的巧

在我快要進去的前5分鐘

一對夫妻堆著嬰兒推車從我面前晃過去排隊

在我入坐沒多久也坐下了

所以可憐的孩子  為娘對不起你  選錯時間了

小姐說除夕、初一、初二  內用外帶的人潮都很少

還好小妞還算配合

 

4-4.jpg

 

5-5.jpg

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?  這是內用店的樣品

 

15.jpg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以上MENU供參喔~

雖然開店一個多小時就入坐點了一份鹹點、一份甜點、一杯飲料

但是甜點的單片金牌起司塔、北海道千層派、北海道千層派-巧克力

鹹點的煙燻鮭魚酸乳酪三明治、卡門貝爾蘋果布里歐都已售鑿

所以想吃要吃第一批

 

10.jpg

苦甜巧克力果昔先登場  小妞非常喜歡  是小孩的口味

9.jpg

鹹點的庫克熱三明治也非常好吃  

但是其實只是兩片土司夾火腿並加上起司及番茄烘烤

自己在家都可以做  成本與售價非常不符

8-1.jpg

因為小姐說外帶只剩原味起司塔

所以我就點了抹茶白玉紅豆起司塔

現烤熱熱的非常好吃

我個人覺得加黑糖跟冰淇淋都有點搶了起司塔的風味

還是單吃美味

6-6.jpg

小妞吃得非常多  迅速完食

 

後來結帳時原味、抹茶、金牌起司塔都還有販售

又帶了原味、抹茶起司塔回家和家人分享

3-3.jpg

 

2-2.jpg

 

1-1.jpg

我覺得現場吃>買回家立刻享用>冷藏後享用

 

21.jpg

上圖擷取自日本官網

2015/12/12在東京的表參道開了關東第一家CAFE

還有迷你版的原味起司塔可以享用

22.jpg

 

23.jpg

上圖擷取自日本官網

2016/2/1也推出了限量迷你版的巧克力起司塔

超級吸引人~

 

沒時間衝日本的

花點時間排隊就可以在台灣享用到美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air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